騰訊微博 @ 走珠兒:開學第一課,老師讓填問卷調查,問我們喜歡聽怎樣的課。
  記者微訪(李芳 通訊員楊麗蘋 望劍劍)昨天上午,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譚紹江博士在開學第一課上,給每個學生髮了張調查問卷,瞭解學生興趣。
  譚紹江這學期教的課程是《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記者在現場瞭解到,調查問卷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學生興趣瞭解”和“課程建設”。問卷上對學生的興趣、愛好、喜歡的教學方式以及人生觀等方面都做了詳細提問,除了涉及到“思修”課本上的相關知識外還關註到“中國夢”以及社會現實情況。
  譚老師說:“我認為,學生上課不認真主要是老師的課講得不夠精彩、沒有感染力。要想讓學生樂意聽我的課,多與學生溝通交流、增進瞭解是必不可少的功課。”
  突然看見爹爹摔倒
  兩個女孩出手相助
  新浪微博 @我的背包_你的紅豆:剛在輕軌大智路站電梯上,一位爹爹突然摔倒,我趕緊按停電梯並喊人幫忙,結果只有一個女孩過來,無奈我倆力氣不夠,樓梯上下男生漠然經過,最後還是等到保安過來扶爹爹站起。
  記者微訪(翟蘭蘭)博主劉小姐家住漢口,昨天下午四點多,劉小姐去大智路站坐輕軌,正準備踏上站內的手扶電梯時,突然看到電梯上一位爹爹倒了下來,非常危險。劉小姐趕緊按停手扶電梯。她跑上前去,邊試圖扶爹爹邊喊人幫忙,一個接近30歲的女子過來幫忙。可兩個女孩子力氣都不夠,劉小姐朝著往來的行人大喊:“有老人摔倒了,有沒有人過來幫忙扶一下?”可喊了近兩分鐘,都沒有人搭腔,最後兩名保安趕來將爹爹扶起,好在老人無大礙。  (原標題:課程到底怎麼講 老師向學生問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c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