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豬啊!很久沒去那家7-11買早餐了,今天一時興起...沒想到竟然在巷子酒店兼職看到一頭...豬耶!是隻麝香豬嘛!我還真是有豬緣啊!圖裡的紙箱是狗屋,一找房子隻不到10公斤重的中型小黑狗,牠就在旁邊晃,一點也沒有阻止這隻豬喝他的水開幕活動的意思...旁邊修車廠的人一直罵:「擱來啊...歸桶水攏ㄏㄡ依飲了啊....」聽訂做禮服得我在旁邊狂笑!「連狗都咬不下去的骨頭,他咬得整支都不剩!」哇哈哈!不酒店工作知道為什麼...我笑的更兇了.....這隻豬不算很大,但圓滾滾的,肥的很好笑!租房子整個肚子圓成一個讓人發笑的弧形!而且臉皮非常厚!怎麼趕都趕不走!「不知房屋出租道啊...就從後面來的」....那先生還對著黑狗說:「你也太沒路用了...不會去烤肉趕他啊...」「....你不要再吃了...我要被辭頭路了啦....」等我買完早餐,豬票貼往巷子裡回去了,一個拾荒的婆婆,把腳踏車停在路邊...正在追趕那隻豬呢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c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