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加油 91年3月底 因學習水墨 由曾伯祿老師介紹 向林榮森老師學習書法 當初學習的辦公室出租動機很簡單 只不過是想學題字罷了 心想應該很簡單的 但怎知 落款題字 還必須先由楷書入門 沒有基礎的我從學握筆開始 賣屋 就一筆一劃 跟著老師 從歐陽詢皇甫誕碑到智永真書千字文 蹲了整整兩年三個月的馬步  心裡直想 何時我才能寫行書啊 術後面膜 老師給的觀念就是 今日想要蓋多高的大樓 那你的地基就得打多深 所以ㄚ 我就將頭給犁進去 寫就是了 情趣用品 從蘭亭序 聖教序 米黼 顏真卿 蘇東坡 王鐸....的臨寫 一直到自運 常常在想 練個題字 怎麼這麼久呀 信用貸款 簡直像誤入歧途 墮落黑道似的 但文字的魅力 線條的追求及自我對好的要求 讓我持續下來 不再是為西裝題字了 今年很幸運能入選大墩美展 這對我是鼓勵 但這不代表我寫的好 入了墨池 才知浩瀚 待學習何其禮服多啊 [那日在阿母開心手術前 輕輕在阿母身前 告訴她 我這擺寫字有入選 是全國性耶喔 選19名 查某ㄟ卡婚禮佈置2耶人 阿母 聽我安捏講 目屎直直滾 一直點頭 一直目屎流 阿母 又擱想起 以前的苦日子 沒讓我們好好念租房子書 有個好學歷 甲人好比評] 母親阿母親 我盡自己所能去學習 也希望讓您看到更好的成績 但您得比租房子我更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c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