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調音棒』說到重要生財工具之一的 tuning key 就讓我好興奮!雖說是讀音樂的,可是我很喜歡有設室內設計計感的 gadgets/gismos(小玩意)。同樣的東西我定要挑選我喜歡的顏色才善罷干休,要不然就拒買!這幾系統傢俱年 lyonhealy 為了貼近民心,先推出傳統黑色的 ergonomic 調音棒 $15US/each,加長的把柄剛好符合像我商空設計這矮不囉咚的身高使用。在廣受好評下又推出一系列的『彩虹人體工學』(rainbow ergonomic tuning 婚紗keys) 調音棒。說到七彩,在這之前,我以為只有在聖經裡頭看得到神用彩虹與我們立約,而彩虹象徵神的當舖豐富與燦爛,神用彩虹與我們立約,因祂願意所有祂所創造的生命都能夠活出生命的色彩。神愛惜人的生命鑽石,但要如何活出生命的色彩?就是生命的量要多,生命的質要好。神要每一個生命發揮他的潛能。神把彩虹票貼放在天上就是與我們生命的約定,祂要我們活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活出生命的色彩。總之神的心意是要人長灘島能活出美好的生命。所以 lyonhealy 的心意我全心領了!未改良前/傳統的 T-shape 調音棒2008年最新的薰濾心衣草淡紫2008年最新的玉黍螺藍1. 傳統黑2. 泡泡糖粉3. 芥末淡黃綠4. 凱利綠5. 薰衣草淡紫6. 玉黍螺藍東森房屋7. 喜氣紅8. 芒果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c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