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上課去 公司為提升員工的素質與技能,規定所有員工在繁忙的上班之餘,每年還必須撥空去修 20 個指定的學分,( 項目太繁瑣實在懶得寫… ) 管道包括-- 線上數位學習、澎湖民宿公司內開課、公司外上課,照理說應該是「數位學習」最廣為使用才對,畢竟開了電腦…誰也不知道人到底有沒有在位置上?嘿嘿…不過公司當然知道我們在搞啥鬼,「數位學習帛琉」當然是有比例上的限制,但是到外面上課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在公司開的課反而變成最熱門的選擇,其中包括-- 教師現場上課 & 視訊課程 兩種類型。 不必大老遠的路,公房屋出租司請講師來開課,聽起來應該不錯,但除非是真的有興趣的課程,否則最好別選這種上課方式,試想如果是有講師的課程,又剛好太晚到坐在前幾排正中間的位置,真的是連打個西服哈欠都會覺得不好意思,更何況現場的課難免都會有互動的情形,當講師的目光正好停留在你的面前,那就不得不裝出一副認真聽講、深表贊同的表情哩 ! 那要是碰到一些必修但訂做禮服又實在很沉悶的課程,怎麼辦咧 ?這時「視訊課程」將會是最佳選擇,雖然大家必須集中在講堂報到上課,但大伙不必擔心講師的問題, 把  Power Point 的游標當作是催烤肉眠用的鐘擺,就大大方方的和周公去約個小會吧 ! 功力強的同事大概在開課10分鐘內就可以達到冥想的境界。 我呢!因為很怕冷 ( 總不好帶條被子去上課…這樣意圖太明顯柳 辦公室出租~ )又不太容易坐著入睡,所以大多都會帶著 i Pod & 幾本好書,度過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請大家不要學,這是不對的!我不常這樣啦! 本月上課讓我看完了兒子借給我的 5 婚禮佈置本「彎彎系列」小書,( 咦….剛剛不是說不常這樣嗎?那怎麼可能看完 5 本? )這樣簡淺易懂又有趣的書實在太適合在這個時候閱讀了,不過缺點就是….不能笑的太大聲 或是買房子 笑到身體顫抖,因為影響鄰座同事的睡眠品質,這可是犯了課堂禮儀的大忌呀! PS. 讀完此篇文章,千萬不要因此懷疑.... 我們真的是優秀的公司啦 !! 我也是認真的員商務中心工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c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